📣這裡會出現的糧
BTS➡️糖雞etc.
JBJ➡️盧均盧、漢均、95z、彬國、核桃糕etc.
HOTSHOT➡️眩暈、奎雲

用文字長期療傷中。
日常廢文比文章多。

  Hyun☁️  

[BTS/糖雞] 我愛你這句話(上)


*舊文重發,完全解脫後原本要開新坑,結果整個閔石頭上身(乾

*架空,校園向,可能OOC(毆 

*BGM:Standing Egg - 休息(휴식)


(上)



「最後,我在這裡代表全校師生歡迎你們成為B高中的一份子。」


「哇,這校長的致詞長度跟以前的有得比啊,我覺得以後朝會肯定會很辛苦。」朴智旻一邊沒靈魂的拍著手,一邊向一旁的人抱怨著。


  那褐髮的男孩看向朴智旻,十分認同的點頭,在新生入學典禮開始時,他們倆的心早就不在禮堂,而是一直在期待著待會的社團博覽會。


 

  他是金泰亨,和朴智旻住同個社區,從小就玩在一起、一起上學,連高中都很有默契地想讀B高中,有時朴智旻會覺得,有這摯友不知是禍還是福。像是現在,朴智旻還很認真地聽著街舞社的學長姊介紹,就莫名其妙被金泰亨拉去熱音社的攤位,說什麼他想唱歌,實際上根本就是要找號錫哥吧。

 

「哎一古~我們泰亨和智旻來了啊,待會就換我們社團是開場喔,好好看著帥氣的表演吧!」


  面前這位總是在笑的哥哥就是號錫哥,某天泰亨在弘大街頭發現這哥一直跳著舞,感覺很享受的樣子,便在他表演結束後主動上前去稱讚他,而且住在我們社區不遠處,久而久之也熟了。在我們得知號錫哥是讀我們的夢寐以求的學校後,泰亨那小子一天比一天還用功啊真是。


 

「啊!南俊啊!跟你介紹一下這是小高一弟弟們,金泰亨、朴智旻,這位是我們熱音社的社長RapMonster。」金泰亨和朴智旻聽到對方那氣勢十足的稱呼,不禁趕緊彎腰問好。


「以後叫我南俊哥就好了,是號錫認識的弟弟不用這麼認生啦。倒是常聽到號錫稱讚你們倆唱歌很厲害,而且是智旻吧,舞蹈似乎有點水準。」


「咦?沒有啦,只是很喜歡唱歌和跳舞而已啦哈哈哈。」


「我會好好期待的喔,之後歡迎來我們熱音社喔,如果你們要去街舞社也是可以,像鄭號錫一樣待在街舞社然後來當熱音社的地下社員哈哈哈。」

 


「金南俊你在小孩面前亂講什麼啦!我也只待在那裏一個學期就轉社了好嗎!」


「號錫哥,你不是喜歡跳舞嗎?為什麼不繼續待在那?」


「我們熱音社和你們所認知的比較不同噢,我們玩的音樂比較多元,可以選擇搖滾或是Hiphop,像號錫偶爾會在音樂加了點舞蹈的元素,所以只要你喜歡音樂都能加入喔!」金南俊不厭其煩的向兩位新生解答他們的困惑。


「就是這樣,只跳舞多無聊啊,能和他們一起RAP才好玩呢!南俊啊,你趕緊去跟SUGA哥會合吧,時間好像差不多了。」金南俊這時才趕緊向三人暫時道別,匆忙的跑向舞台後方。


 

「SUGA……?」朴智旻聽到那奇怪的名字,不禁懷疑了一下。


「SUGA哥是我們熱音社的前社長喔,社團能帶起Hiphop的風潮都是歸功於他啊,這哥RAP真的是不得了,等等南俊就要和他一起表演,你們一定會入迷的。」


  看著號錫哥用著崇拜的眼神介紹如同偶像一般的學長,讓朴智旻和金泰亨很想好好見識那人到底是有多厲害的本領。



 

「讓我們熱烈掌聲加尖叫歡迎熱音社的兩大Rapper--SUGA和Rap Monster!」

 

  那人的皮膚真的跟砂糖一樣白呢。這是朴智旻看到SUGA出場時的第一個念頭,但很快地對那人的印象完全被顛覆,SUGA和Rap Monster兩人一來一往配合著節奏說唱著,歌詞隱藏著學生世代最真實的感受,課業的壓力、大人世界的黑暗,似乎從這場表演便能找到宣洩的出口。

 

  朴智旻完全看呆了,甚至在他們表演完開始介紹社團時還有些無法回神。

 


「大家好,我是高三的閔玧其,可以叫我SUGA,旁邊這位朋友是現任的社長金南俊,也就是大家熟知的Rap Monster。我們社團不是只有RAP而已,在場的各位若很喜歡唱歌,對Hip hop或搖滾興趣也行,歡迎在待會找熱音社報名加入。」

 

  閔玧其說完便轉身帶著金南俊走下台,一點也不在乎觀眾的反應如何。金泰亨一看完表演就向著一旁的鄭號錫嚷嚷著一定要加入熱音社,至於朴智旻被金泰亨一起拉去填社團報名表時,還在回味著剛剛的RAP表演。

 

「欸泰亨,號錫哥真的沒騙人呢,SUGA學長的RAP真的是好帥氣……啊。」



  天啊,這不是SUGA嗎?他感覺冷冷的,是生氣了嗎?我剛有說錯什麼話嗎?朴智旻回過神來要跟金泰亨分享他的心情時,他早已跟著號錫哥去招募其他社員了,他一直認為金泰亨站的位置居然換了個人,而那身影上一秒才被朴智旻提起。

 

  朴智旻現在腦筋幾乎是打了死結,完全不知道該不該向對方打招呼。

 

「小孩,你剛剛是在稱讚我的表演嗎?朴…智旻,歡迎你加入熱音社喔。」


  閔玧其看著比他矮一點的男孩一臉慌張的樣子,嘴角不禁微微勾起,並將他剛寫好的報名表交給了還在處理器材的南俊後,簡單打招呼後便離開這鬧哄哄的空間。


 

「哇~智旻啊,你是有跟玧其哥說什麼話嗎?」金南俊一臉驚訝的看著手上的報名表及朴智旻。


「咦?我似乎只有不小心說出他剛剛表演很帥而已,怎麼了嗎?」


「這哥很少跟社員互動呢,尤其是升上高三卸下社長一職後幾乎不過問社團的事情,他總是嫌麻煩哈哈哈,而且今天的表演還是我拜託他回來幫我一起完成的。」

 


  朴智旻往閔玧其離開的方向看去,越來越覺得SUGA是個非常神秘的人了。

TBC.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yu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