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會出現的糧
BTS➡️糖雞etc.
JBJ➡️盧均盧、漢均、95z、彬國、核桃糕etc.
HOTSHOT➡️眩暈、奎雲

用文字長期療傷中。
日常廢文比文章多。

  Hyun☁️  

[BTS/糖雞] 柏拉圖式的戀愛

舊文慢慢搬來這,但產量極少噢QAQ



  說實話,朴智旻和閔玧其一起相處時,最喜歡做的事並不是做/愛。



  「呀!你居然說你不喜歡做,這樣對得起玧其哥嗎?你還是男人嗎?」金泰亨聽到朴智旻那句似乎思考很久才說出口的言論,差點沒被氣死。 

   「唉唷我不是那個意思啦!你先聽我說完!」



  朴智旻其實很享受那個當下,那只有專屬自己的閔玧其式溫柔。



  不要看他平時對於任何事都提不起勁,只要是有關於音樂或是朴智旻,他一定會全心投入其中。說到這,金泰亨大大翻了朴智旻白眼,這件事在成員之間已是公開的秘密,三不五時就能看到肉麻的兩人放閃,而那幾乎判若兩人的玧其哥,包準嚇得你雞皮疙瘩掉滿地。



  睨了金泰亨一眼,朴智旻自顧著說下去:「玧其哥他啊......對我真的很好很溫柔呢,而且跟他在一起......很舒服。」

  尤其是做/愛的時候。

  平時就能感受到他那霸氣的氣場,在床上也不意外,但在粗暴中卻帶著細膩,小心地注意每個細節,使朴智旻也能感受、感受到他的情意,而非單純的性/愛。在第一次真正身心都親密接觸在一起時,兩人都流著淚擁吻著。



  在此之前,朴智旻總是無法跨越那條深淵,他也知道兩人都是男人,一定有生理需求,閔玧其也不厭其煩地帶領他慢慢走過深淵上的吊橋,至於「初夜」是怎麼發生的便是後話了。


  「你暗戀或喜歡一個人時,會想要跟他有肉體上的親密接觸嗎?」朴智旻看似自言自語後,轉頭問向在一旁被抓來被愛情咨詢,卻開始滑手機的金泰亨。

  「嗯......不會。或者說根本不會去想,感覺擁抱牽手或親吻就很美好了,甚至是對方主動跟自己說個話就十分幸福了啊!幹嘛非得要做/愛才算談戀愛?而且......」

  「......怎樣?」

  「你別一直露出那個表情,為什麼只有一個人我也可以被閃啊?哥的咨詢時間到此,你該去找你男朋友培養感情了,慢走不送。」還沒釐清整段解答,就莫名地被趕出房間,金泰亨絕對不會說剛才湊巧收到玧其哥正在尋找朴智旻的訊息。


  沒有通告的夜晚,差不多這時間點朴智旻便會去閔玧其專屬的小房間,閔玧其總是強調這是約會,也只是兩人待在一起做平凡不過的事,有時是看阿米送來的信,有時是一起作曲,而現在則是一人坐在沙發上一人枕在對方腿上,卻各自滑著自己手機。



  「哥,你當初剛喜歡我時,有想過要跟我上床嗎?」這沒來由的問題,差點讓閔玧其失手把手機砸在還在糾結剛才金泰亨回答的朴智旻臉上。

  「智旻啊,你知道你現在在問什麼嗎?」

  「就字面上的意思啊,欸哥!你別給我亂想,要認真回答!」



  閔玧其低頭看著小孩臉紅的可愛模樣不禁笑了出來「我當初喜歡智旻時,是從來沒有想過會跟你上床喔,只想過"被智旻喜歡著是什麼樣的場景"之類的,而且那是就有這想法不嚇跑你才怪。」

  「哥你是說......那為什麼......?」

  「後來我們在一起了,我發現你也漸漸接受我、回應我,所以我才提出要求的,雖然知道你從沒做過也許會害怕,但我是想讓你了解想好好愛你這件事,之後的事你不也知道了?」



  又來了,這只有自己才看得到閔玧其那溫暖的表情,朴智旻幾乎是看傻了,完全說不出話來。



  「起來吧,我睏了,今晚就陪我睡。」說完徑自拉著還沒回身的人往臥室走去,這是朴智旻才回神過來,反抗著接下來可能會發生的事,「放心啦!今晚真的只是睡覺而已。」

  「晚安,智旻。」



  低沈的嗓音從上方傳來,靜靜地聆聽閔玧其的心跳聲以及平穩的呼吸聲,朴智旻還是最喜歡此刻,聽玧其哥說著不甜膩的情話,並相擁入眠。

  「晚安,玧其哥。」



END.


评论(1)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yun☁️ | Powered by LOFTER